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领导教师节慰问美高美集团4688am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3-09-12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9月8日,在第39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公司党委常委、副董事长董维春,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陈洁一行莅临集团慰问学院教师代表并座谈。党总支书记李俊龙主持座谈会。

董维春代表公司党委和行政向学院教师代表送上了鲜花及美好的节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院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问候。董维春与学院教师代表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和所在团队的建设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潜心科研、悉心育人的付出和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敬意和由衷感谢。

教师代表衷心感谢公司党委和行政的关心与支持,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坚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教育信仰,紧紧锚定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战略愿景和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在教学教研工作中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编辑:张义东  校对:高务龙  审核:李俊龙